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维护检修中心党委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3 10:5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钢承钢维护检修中心党委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采取有力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维护检修中心党委及时动员部署,采取召开工作布置会、建立防疫工作群等多种方式落实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防疫知识宣教工作,力求做到信息畅通。及时了解报送防疫工作进展情况及本单位返乡人员信息,并建议职工及家属做好个体防护,经常开窗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出门佩戴口罩,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储备口罩、手套、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用品,开展公共区域消毒,保证在岗职工身体健康。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开展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炼铁作业区第一党支部组织以班组长和技术骨干为主力的9名党员防控疫情突击队,为班组分发84消毒液、体温计、酒精等防护用品,每天用电话和微信等方式对职工身体健康情况进行关心了解,确认每名职工健康状况良好。棒材作业区第一党支部对上岗人员进行岗前、班后两次测温,每天值班室消毒两次,并关注外出人员返岗情况,按要求隔离观察。棒材作业区第二党支部20名党员每天坚守岗位,带头实施进行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做好生产维护工作,确保设备稳定运行。气体作业区党支部在严格执行当前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排查设备隐患,力保氧氮供应稳定。能源作业区第一党支部采用微信群安排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党员分责任区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目前,已有各产线100余名党员加入到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中,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苏丽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