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发挥好设备管理“硬核”力量

2020-02-19 17: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复工以来,河钢宣钢物流公司设备能源科人员“调整姿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稳定顺行的攻坚战,发挥专业特长,发挥好设备管理“硬核”力量,为生产稳定顺利贡献积极力量。

他们通过媒体平台认真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指引”复工培训第一课,做到在岗防控疫情心中有数。严格执行戴口罩上岗和二次测温制度,专人定时办公室进行环境消毒,更加强在岗人员八小时以外的管理,确保“零输入、零感染”。

在做好防疫安全的基础上,设备能源科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维护设备稳定运行,支持生产稳定顺行。技术工程人员针对公司金属制品深加工钢丝绳、张宣高科特种材料项目多次深入现场摸清拆迁“红线”,结合物流发展情况提出了改建方案,加快项目前期技术准备。

受疫情影响,钢材外发所用草制品不能及时到货,制约着钢材外发。设备能源科深入调查摸清现场底数,延伸管理积极协调供货商,并通过公司主管部门争取政策,确保草制品能够及时到货,实现公司产品按期外发,确保了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钢材需求。

为保证设备运行稳定,设备能源科组织了铁路综合检查,针对铁水走行线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督促检修单位及时整改,确保了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

寒冷退却、气候转暖,厂区枯萎的草坪下悄然吐出一丝丝新绿。在设备系统技术人员看来,冬去春来不仅仅是自然现象,更象征着对人们克服困难、艰苦努力、取得实效的褒奖。(郭建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