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石钢客服中心强化疫情期间客户服务

2020-02-19 14: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钢石钢客服中心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制定切实可行的保证措施,确保客户诉求的落实与反馈,密切联系客户,与客户共克时艰。

其具体措施一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三位一体”客户服务保障体系作用,快速响应“炮火呼叫”和订单预警,及时协调解决客户诉求。各区域客服专员与驻外公司客户经理利用电话、微信、邮件、视频等形式进行沟通,了解疫情对客户开工及生产的影响,征询客户诉求;对订单预警和“炮火呼叫”提级管理,提高对订单预警和“炮火呼叫”处置效率,及时协调、跟踪解决;对年前梳理的订单进行查漏补缺,密切跟踪订单交付情况,形成闭环;落实客户诉求“首问负责制”,第一接收人负责协调解决客户诉求形成闭环,提高客户诉求反馈和解决的时效性。二是持续推进34个“铁三角”认证作战项目,加强对A区订单的保障,用真诚打动客户,变“被动”为“主动”,稳固提升高价、高效、优势成熟产品群市场份额。三是制定并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对战略核心客户的高层、中层对接计划,无缝对接客户,维护稳定的客户关系。四是加强对外委加工订单的组织和跟踪,强化保障措施。(剧二华 赵海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