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河北港口集团国际物流公司疫情之下“90后”显担当

2020-02-18 1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年轻,家里没有什么负担,单位有工作就让我去吧!”

“我身体好,防疫志愿服务执勤任务我报名参加!”

“我住的离防疫志愿服务点近,最晚一班志愿服务执勤任务交给我吧!”

这是来自河北港口集团国际物流公司风控部一名普通职工,“90后”小伙儿李佳霖的真实心声。

李佳霖,2017年8月参加工作,是国际物流公司最年轻的职工,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战“疫”打响之后,他放弃假期,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90后”的责任与担当。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春节假期延长,但是公司生产经营不能停滞,各项工作不能耽搁。2月3日、4日、7日,这位“90后”小伙儿多次来到单位完成合同盖章、结算审核工作,为公司业务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在“助力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李佳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执勤,并主动要求坚守难熬的最后一班岗。执勤期间,他严格遵守四步工作法,切实做到了“四问、四登记、一检查、一处置”,从没有因为天气寒冷和夜间执勤而放松要求,默默无闻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以“90后”小伙儿李佳霖为代表的国际物流年青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这些新鲜血液,是年青一代队伍中的“硬核”力量!(尹春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