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防疫调度有良方“学习强国”上开视频会议

2020-02-18 08:1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学习强国”平台对“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线上”多人视频会,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部署全矿疫情防控工作,解决‘燃煤之急’”进行了报道。

视频会议共学习 防控疫情严行动

2月7日上午,按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了“线上”多人视频会,对冀中能源集团、冀中股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进行深入学习和贯彻,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突出抓好“三大任务”,坚决将一切危险因素挡在井口之外,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矿党委书记、副书记、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和22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解“燃煤”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宜集中召开会议,如何将上级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高效地传递给处在一线指挥的“战斗员”们,是当前迫在眉睫的重要问题。邢东矿通过在“学习强国”上召开视频会议,给了一个完美答案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效果赞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召开的虽然是视频会议,但传达的会议信息量充实,任务详细以及相关要求一样也不少。有的党支部书记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完视频会后,放下手机,立刻就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党支部书记听取了视频会议后,立马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和落实。

“虽然我们没有坐在会议室,但是会议的效果是一样的。通过手机远程参会,大家交流也没有距离,效果非常好,做到了自我防护和工作部署两不误。”该矿动力科党支部书记袁德润说。

“线上”会议效率高“线下”落实保障强

疫情当前,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创新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把会议开在“线上”,把工作沉到“一线”,“线上”及时布置,“线下”迅速落实,即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了人员流动和接触,又及时有效安排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人员不聚集,工作不耽误,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保障。(郭都、张晓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