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疫情无情人有情 志愿服务显真情

2020-02-15 13: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社会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响应号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帮助河东办事处录入居民防疫登记信息的真情举动,得到了河东办事处谈二居委会的称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紧急任务,接到市里通知,要求在明天一天必须完成河东辖区6万居民的疫情信息录入,为石家庄市控制疫情发展抢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能否在人员上给予支持,谢谢! ”2月12日晚上7点我在河东办事处疫情防控群里收到通知。

事不宜迟,我马上向分公司领导进行了汇报。

“疫情防控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马上组织分公司志愿服务队,明天录入工作务必细致,居住人员信息登记至关重要,不能出任何差错,要为市里疫情防控提供真实的基础资料”刘书记电话里的语气坚定有力。

百家信息“e线连”

“孙主任,这是省四建小区三栋楼的疫情登记表和户口登记页,你们核对后,填到我发给您的电子版表格里,有问题咱们微信联系”由于疫情原因,居委会田书记在大门口简单交待了几句就匆匆地走了。

“三栋楼132户居民信息核对录入量很大,而且还不能出现失误,咱们必须抓紧时间,一个人负责一栋楼,有问题随时沟通”党群办赵建杰、开发科孙颖,我们三个分工后迅速投入到了工作中。

“田书记,户口页上人多,疫情登记表写的人少,按照哪个填写?”

“田书记,户口页人员和疫情登记表人员不符,怎么办?……”

“按照疫情登记表为准,不符的情况应该是租房户,给房主打电话落实一下,你们一个单位联系比较方便些”

刚开始录入有些问题不是很清楚,我们和居委会及时进行着沟通。

“孙主任,您看看这个户口本上的名字叫啥?”孙颖拿着户口页过来问,我瞅半天也没看出来。“我给安文计打电话吧,他们是邻居”孙颖突然想了以前的同事。

微信和电话半天时间几乎没停。

“赵主任,歇会吧,快12点了,该吃饭了,您这一上午还没有出屋呢”“好,休息会儿,吃了饭接着干,刚完成了一半,下午还得抓紧”我和孙颖过来找赵主任吃午饭。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下午工作起来显得更加顺畅,到下班时间我们顺利完成了任务。

“你们完成的非常好,表格的填写也很到位,谢谢你们的帮助!”居委会田书记在微信上给了一个大大的赞!(孙志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