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石钢多措施强化安全生产

2020-02-15 09: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为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河钢石钢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安全管理。

强化责任落实,该公司安排各单位领导实施24小时值班,并深入现场开展日常、中夜班安全检查,重点强化人员精神状态、危险区域、危险作业和非常规作业风险控制措施落实、事故预防及包保班组管理等情况的检查。组织安全部、生产管理部、武装保卫部、设备能源中心、人力资源部等专业部室对节日期间安全措施落实组织突击检查。对各级检查发现的问题按"五落实"原则全面落实整改,建立"一台账""三清单",所有动态排查整改不过夜,对必须计划整改的制定临时性防范措施,并严格落实。河钢石钢全面落实重大危险源、重大风险四级管理,对节日期间出现的临时抢修、检修和异常状况的处理,进行风险辨识,开展安全告知和安全教育,严格落实能源隔离措施和确认,确保安全。

此外,节日期间,该公司各单位领导现地现物及时了解职工合理诉求,利用人的不安全因素分析管控机制,掌握甄别重点人员,制定对策,稳定职工心态和情绪。认真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各单位应急指挥负责人、各应急救援队伍实施24小时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并保证应急救援设施器材时刻处于备用状态,随时做好应急响应准备,为生产秩序稳定顺行夯实了基础。(程鹏 莫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