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强化客户对接沟通做好客户

2020-02-14 07: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直供某高端客户的1000吨高压锅炉管合同全部运抵该高端客户企业,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客户服务。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发展给营销工作带来极大困难。特殊时期,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克服一切困难,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借助网上办公系统及电话、微信等电子、网络工具,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形式开展营销业务工作。

该华东大型锅炉管生产厂作为分公司的重点客户,所签订合同于1月底生产,当时适逢春节及疫情高峰期间,分公司型棒线室业务经理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沟通等方式,与客户取得特殊时期无接触沟通的共识;积极对接产线生产部、财务入款等相关单位,通过单线联系等方式密切跟进合同进展,包括合同生产进度、货款到位和发货情况等,高效协调、强化对接,从而保证了合同随产随出;为全力保证客户及时打款、回款,避免因客户打款不及时影响发货,他们还强化与客户的沟通,同时积极协调发货。2月初,1000吨高压锅炉管合同全部按期交货,避免了交货延期对客户生产造成的营销,进一步提升了特殊时期的客户服务水平。(梅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