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紧急变更发运方式,客户服务不“隔离”

2020-02-14 07:2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十几个城市驻扎业务人员,出差人员超过两百人,销售人员分散、点多面广……当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相对其他单位,河钢销售疫情防控和销售业务开展的难度更大!

对此,河钢销售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疫情应急处置和防控工作要求,以“战时管理”状态加强领导,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部安全撤离驻外分公司人员,不能走访客户、不能与客户面对面沟通的情况下,一方面取得客户理解和“无接触”对接的工作共识,一方面创新营销方式,借助现代化手段及网络等远程办公手段,确保对客户的直供服务不“隔离”。

这从河钢销售宽厚板公司业务经理冯清国对客户的服务中就可见一斑。

2月13日下午,原本应该在集团办公大楼办公的冯清国,出现在河钢销售舞钢分公司销售部的办公岗位上。原来,受疫情防控的影响,舞钢市实行了全部道路封闭管理。这直接导致发往该直供客户的运输汽车无法通行。客户库存告急,生产告急!正在家远程办公的客户经理冯清国,立即赶赴产线了解情况,又赶到驻厂分公司现场办公。在这里,他和同事联手完成客户产品运输变更手续,重新审批,申请协调用车……最终通过汽运改火运这一运输手段的变更,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经过这几天的紧张协调,已经完成客户这500多吨高端厚板产品的发运变更”,冯清国介绍说,“现在发货条件已经具备,预计一周左右就能通过火车送达客户,为客户一解燃眉之急。”(郭领菊 徐素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