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冀中能源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汇集网络爱心支援武汉

2020-02-12 20: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和2月3日,由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发起的爱心微友捐款分别通过石家庄市志愿者服务基金会和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定向购买急防疫物品捐赠武汉定点医院和石家庄机场、火车站、高速路口执勤人员防护使用,两个微信群的55位爱心微友累计捐款20.58万元,再次彰显了网络正能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就是责任,网络正能量显的尤为重要。1月29日,河北航投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崔怀纲在《机场百事通》和《河北文化旅游》两个微信群发起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捐助倡议,“号召大家风雨同心,加油武汉”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为武汉筹集防护物资的爱心捐赠活动。倡议得到了群内爱心微友的一致支持。

特别是文化传媒公司业务上下游企业,如空铁联运公司王侠、中建文旅设计院王聚贤、新华网刘晓超、衡中问鼎刘峻岭、知名学者梁勇、少儿艺术节薛朝兴等带头捐款。家住机场(新城铺)的爱心微友~石家庄旭东糖酒公司颜建刚慷慨解囊20万元,直接捐赠石家庄市志愿者服务基金会成立专项基金。另外5800元捐款通过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定向捐赠武汉医院,并将捐赠去向在群内进行了实时公布。

这也是文化传媒公司继在微信群组织“牛家庄爱心食堂公益行”、“慰问赵县福利院”、“张家口沽源爱心希望小学爱心公益行”、“帮扶平山苏家庄小学贫困山区孩子暖冬活动”之后又一大型募捐活动,再次彰显了爱心微友的公益力量。(闫洪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