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防控到位 拥抱春暖花开

2020-02-12 20: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拧紧思想“发条”,齐心协力掀起一场战“疫”攻坚战。如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关键在于做好防控。防患于未然,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与时间竞速,与病毒抗争,高筑疫情“隔离墙”,遏制疫情蔓延,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防”就要彻底排查,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全体职工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彻底排查,全方位进行精细摸排,实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防”就要织密网络,群防群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人人都是战斗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青年职工生力军作用,积极调动群众积极性,密织疫情防控网络,坚决做好“四做到”,即做到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做到定期消毒、通风;做到不聚集,不聚餐;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及时掌握情况,及时采取行动,及时进行汇报。

“防”就要落实责任,联防联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建立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实包联责任,加强所辖区域人员动态管理,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增加检查频次,加大监督检查管理力度,把防疫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做到位,维护大局稳定。

“防”字到位,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抱春暖花开。(李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