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际华医院助力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7: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之际,新兴际华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行”,驰援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之一便是严防人员流动风险。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新兴际华医院接到邯郸市政府、复兴区卫健局到邯郸西高速口开展防疫工作的通知,马上组织人员力量。医护工作者们积极报名,组建了第一批次的防疫工作小组。他们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向“抗疫前线”勇敢逆行。

邯郸西高速出口是邯郸市一个重要门户,去往武安方向和邯郸市区方向的车辆都从这个出口出来,车流量很大,来源复杂,做好筛查责任重大,防控好武安、邯郸的门户至关重要。

新兴际华医护人员为出高速口的每一位司乘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异常体温人员信息及从湖北境内过往的车辆,必要时对他们进行隔离,严防病毒的传播。

正值凛冬,医护人员们饿了就吃一份泡面、啃一口面包,累了只轮流在车上小憩片刻,便赶忙继续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24小时连续执勤,他们始终在严寒的天气里保持高度警惕。准确、迅速、科学地测量评估司乘身体情况,保证每个车道持续有医务人员在岗,不对交通情况造成拥堵,并做好各项表格登记上报。在执勤任务结束后,他们返回医院稍作休整,便继续投身到武安工业区内部防控工作之中。

时刻待命,逆行一线。面对疫情,新兴际华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必将紧随党中央号召,时刻准备到战“疫”一线去、最需要的地方去,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段志堂 王玉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