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省国资委系统召开视频会议 要求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1 11:1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刘晓丹)2月10日,河北省国资委召开委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委系统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复工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河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何志伟主持会议。河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合义对河北省国资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2月10日,河北省国资委召开委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国资委党委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在全系统立即开展了疫情防控应对工作,连续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迅即作出安排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包联企业,积极开展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主要工作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河北省国资委系统各监管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以最严格措施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用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会议强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监管企业要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勇挑重担重任,充分发挥好国有企业的中流砥柱和“定海神针”的特殊作用,切实做到防控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各监管企业要严格遵循四条原则:一是要坚持统筹兼顾,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系,根据当地疫情状况和变化趋势,分类分步有序复工复产;二是要坚持风险可控,全面评估风险隐患,积极采取措施,补齐防控短板,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三是要坚持一企一策,结合行业和企业实际,科学制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案;四是要坚持属地确认,企业复工复产要服从当地政府报备程序和时间安排。

2月10日,河北省国资委召开委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处室负责人、驻石不具备视频会议条件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驻石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具备视频会议条件的企事业单位设分会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