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河钢宣钢党员袁明、赵东:防疫一线党旗红

2020-02-11 07:5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早7点,河钢宣钢二钢轧厂炼钢作业区安全员、党员赵东正在为职工进行体温测量。“我们是职工安全作业的第一道关卡,必须保证其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岗位工作!”赵东向笔者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二钢轧厂党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测体温、勤消毒、带口罩,项项措施落实到各环节,犹如前沿阵地的一面旗帜,引领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阵阵寒风袭来,他们全然不顾。“上班测体温,关爱你我他,请广大职工配合测量体温!”喇叭重复着温馨提示。

陆续有职工主动走过来。赵东走上前去,拿起测温枪进行体温检测。“36.3°体温正常、允许进厂。”检测、报告一气呵成,但此时赵东的身上已被汗水浸湿。

门口赵东忙得热火朝天,转炉主控室内,总炉长、党员袁明也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他一大早从家里赶来,将84消毒液倒入喷壶中和水按照比例兑匀,随后他娴熟地按动喷壶上方的加压装置,将喷壶内溶液进行加压,并沿着转炉会议室、主控室、走廊、卫生间、水房的顺序依次进行消毒,当满满一罐消毒水所剩无几,他的额头渗出细密的汗水。“关键时期,党员必须当好先锋、冲锋在前,给健康上‘双保险’。”

除了赵东、袁明,面对疫情,还有更多的党员勇争先、做表率”,疫情阻击前沿阵地飘扬的党旗更加鲜红!(曹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