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河钢宣钢党员张长清: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党员本色

2020-02-11 07:4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河钢宣钢技术中心党员张长清胸怀大局、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本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长清主动请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细致安排、监督各科室、各站的疫情防控工作。排值班表、对作业区域进行消毒、安排值班餐、协调各支部间工作、向上级报送相关情况……张长清做到了无遗漏,无死角。他细致统计每一个数据,建立了“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为保障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作为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群的信息员,他坚守网络阵地,仔细收集、核实各支部、科室(站)上报的数据报表。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所有信息上传下达的渠道畅通,他还认真完成每一次公文的撰写、下发。他常说:“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望着他身背消毒液箱为办公区域消毒的背影,笔者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继续,正是因为有像张长清这样坚守一线的共产党员,让我们坚定了打赢这场战役的信心。(王哲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