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钢宣钢: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0 08: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钢宣钢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战“疫”合力,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严明工作责任、落实过硬措施,筑牢“钢铁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生产经营安全、稳定、顺行。

河钢宣钢炼铁厂:

河钢宣钢炼铁厂细化责任分工,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通过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职工自觉形成岗前测温、外出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制定应急方案,建立“疫情防控微信群”,每日对在岗职工身体状况进行跟踪登记、上报,层层把控,汇聚起疫情防控合力。

河钢宣钢炼铁厂职工正在发放消毒液

河钢宣钢一钢轧厂:

河钢宣钢一钢轧厂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并及时购置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发放到班组职工手中;作业区每日对职工身体情况进行排查,及时做好信息报送;专人负责做好作业场所、会议室等消毒防控;要求全员严格落实戴口罩上岗工作制度、测温制度,做好自我防护,构筑起坚实防线。

河钢宣钢一钢轧厂职工正在测量体温

河钢宣钢二钢轧厂:

河钢宣钢二钢轧厂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抓好细节管控,落实督导检查,要求职工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必须测量体温,作业场所必须定时进行消毒,职工体温升高必须确认,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岗位点检,及时处理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河钢宣钢二钢轧厂职工正在喷洒消毒液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在各门卫设立体温检测台,对进厂车辆司乘人员和职工逐一进行测温筛查,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每日对室内外设备设施进行消毒,坚持“零报告”制度,在每日交接班时,对每名干部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并定时将全体干部职工健康状况进行上报;组建一支由党员干部组成的应急分队,全天24小时待命,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期间的车辆保障、治安管理等工作。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人员正在为职工测量体温

河钢宣钢环保中心:

河钢宣钢环保中心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门微信群,做好相关摸底排查工作;本着“既要全面防控、又要正确引导”原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聚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做到不恐慌、不误导,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河钢宣钢环保中心职工正在进行消毒作业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保障工作,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实施人员分片包干责任管理制度,确保责任到人、措施落实到位,为网络稳定提供保障;加强系统维护,对ERP系统、OA办公系统、移动办公系统、邮件服务器开展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网络稳定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职工正在对网络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河钢宣钢钢业公司:

河钢宣钢钢业公司加强后勤保障系统管理,做好消毒药械等应急物资配备工作;加大餐厅等场所消毒、清洁卫生力度,对疫情防控各环节实施全方位、全过程监控,确保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

河钢宣钢钢业公司职工正在对餐厅进行消毒

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河钢宣钢还紧紧围绕“市场”和“产品”持续发力,通过深入开展客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攻关,高效组织在线生产,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保持稳定态势。元月份,铁、钢、材系统均完成目标任务,实现首月开门红!

河钢宣钢技术人员正在检查产品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