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环保中心党委“五带头”竖好防疫“先锋旗”

2020-02-10 08: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环保中心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当好先锋队、勇做排头兵”的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五个带头”狠抓落实、防控疫情,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带头加强宣传教育。该中心党员干部及时、准确为基层职工传达疫情防控精神,对基层作业区、班组人员动态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做到相关宣传无死角,职工管理无盲区;带头担起疫情防控责任。紧密结合环保中心实际,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各级联系人、负责人均由党员担任,全面负责疫情实时防控、人员动态跟踪排查、职工精神状态监护等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带头传播正能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带头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的同时,为基层职工做好正面宣传和答疑解惑,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带头加强行为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加强行为自律,坚决做到无特殊情况不聚会、不聚餐,遇到问题不绕行、不退缩、不推诿,坚定理想信念不恐慌、不畏惧、不动摇,时时处处做好正面引导,科学防控疫情;带头提升工作质量。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管理带头抓好环保工作落实,加大环保岗位操作、环保设施运转、关键数据检测、现场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做到检查全面、考核严格、整改彻底、验收细致,提升环保工作质量贡献力量。(张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