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技术质量部做实做细疫情排查和防护工作

2020-02-07 14: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份以来,河钢承钢技术质量部党委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未离开承德市的助理级以上干部全部坚守岗位。该党委要求在岗党员干部加大疫情排查力度,以分管主要管理单元、研究室为责任区,实施包保责任制,以严细精准的态度,确保排查信息准确,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该部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每日召开两次调度会,汇报、分析相关疫情排查情况,尤其对春节期间离开承德市的本单位职工,加大监控力度,详细收集疫情防控信息,把离承人员返承方式、接触人员、家庭人员身体状况、所在地是否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等情况,一一摸排清楚,每天汇总疫情排查和防控信息,统计个人体温及身体状况,重点关注离承人员动态。同时,对疫情严防严控、严防联控,积极组织好返承人员的隔离工作,做到了底数清楚,有条不紊地推进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坚决配合公司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张正言 郭宁 马国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