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再生资源公司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保防疫期间生产顺行

2020-02-06 17: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份以来,河钢承钢再生资源公司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岗位,宣传防疫知识,加强干部职工形势任务教育,保证防疫期间生产稳定顺行。

再生资源公司及时传达国家、省市、集团和公司关于防范新型肺炎病毒的工作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建立舆情防控小组,层层传达科学防护知识,树立干部职工人人参与防控疫情的工作信心。同时,对重点生产区域外来人员和车辆,由党员成立值班小组进行排查管控,做好登记工作。针对上下班交通不便等实际情况,由党员干部带头按居住区域,帮助没有交通工具的职工上下班,确保生产稳定顺行。此外,党员干部随时按照上级志愿组织要求做好准备,积极为打赢新型肺炎病毒阻击战做贡献。(何燕 马国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