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钒钛经营中心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6 17:0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各个作业区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7时40分,河钢承钢钒钛经营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受到该中心高度重视,该中心坚持每天上午准时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及时传达集团及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各个作业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坚持做到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预防疫情。面对疫情,该中心上下联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上岗必戴口罩、必测体温,并安排专人负责按班组监测在岗人员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在各岗位洗手池旁备好洗手液和抑菌肥皂,引导职工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研究制定防控措施,做好休息室、办公室、主控室、岗位等工作区域及周边区域的消毒与通风,保持环境卫生,并同步做好记录。加强门禁管理,对每名入厂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严把入口关。充分利用早晚交接班、网络媒体进行宣传,引导职工正确面对,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积极的心态抗击疫情,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针对公交断交、部分职工上班出行困难问题,该中心鼓励有车职工积极参加“爱心”出行活动,帮助出行困难职工协调住所周边有车职工,有效解决因公交断交造成的岗位缺人问题,保障关键重点岗位人员充足。

目前,该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打赢疫情防控击战。(刘立新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