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邯郸市复兴区领导到邯矿总医院视察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2020-02-05 10: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邯郸市复兴区区长李少锋一行深入邯矿总医院视察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医院副院长王新民,院长助理曲自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介绍后,李少锋对邯矿总医院的疫情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事关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邯矿总医院要认真细致做好防控工作,一旦发现疑似疫情人员,立即采取相应措施,阻断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对隔离观察人员的人文关怀,妥善安置,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共渡难关;要广泛宣传、广泛动员,全面深入做好有关政策措施和防护知识宣传解读工作,让群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科学防范水平;要进一步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了解到养老托老中心现在还有35名老人在院时,李少锋指出,老人身体条件相对较差、抗病毒能力弱,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易感人群。他要求科室要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定时为在院老人进行体温检测;对探访行为从严管理,老人家属如需必要探访时,一定要做好体温测量、手部消毒、配戴口罩等防范措施,确保在院老人的健康安全。

视察结束后,总医院副院长王新民表示:作为复兴区内唯一一所二级甲等公立医院,邯矿总医院拥有较全面的医疗技术和设备。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认真按照上级部门的防控工作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攻坚战。(孙涛 杨雪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