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于胜永董事长到邯矿总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0:2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胜永,总经理助理田德棒、安全环保部副部长徐宾一行三人,到邯矿总医院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于胜永认真听取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简要汇报,在详细对医院物资储备、医护人员配备、医疗救治力量和隔离措施保障等事项进行了解后,对邯矿总医院的疫情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于胜永一行到陶二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医院一定要做好医务人员的自身防护,切实落实感染防控措施。广大医务人员要严阵以待、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于胜永希望邯矿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凝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建华 杨雪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