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河北航投集团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04 09: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全国拉响疫情防疫战的同时,为预防疫情传播,保障办公楼、航空大厦客户及员工安全,按照省国资委、冀中能源集团、航投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冀中能源航投集团物业服务分公司积极响应,成立了以支部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取多方筹措防控物资、公共区域全面消杀、进出人员严格管控等措施,切实有效地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

抗疫情、勇担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猝不及防的疫情,物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主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冲锋在前。主要领导连夜部署,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站好疫情防范的每一班岗。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引导广大职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消除恐惧心理,坚定必胜信心。

想办法、展作为,多方筹措防控物资

面对口罩、消毒液、测温设备等防控物资紧缺、市场脱销的现实困难,航投物业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发动各方力量积极筹措物资。截至目前,防控物资全部到位,没有出现因物资短缺而耽误工作的现象。

早安排、早部署,公共区域全面消杀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航投物业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办公楼、航空大厦的大厅、楼道、电梯、步行梯、卫生间、垃圾桶、地下车库等实施每日消毒,严格按照《公共场所消毒技术规范》进行操作,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对电梯等人员密集的封闭空间加大消毒的频次,消杀完毕后及时张贴“已消毒”字样,并配备了废弃口罩专用桶。

对职工餐厅的厨具、餐具等也进行每日消毒,对餐厅服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严禁外来人员就餐,对餐厅桌椅进行调整,间隔拉大。提前制定了节后用餐方案,职工按部门分批次错峰就餐,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

测体温、把关口,进出人员严格管控

航空大厦、办公楼能锁闭的门口全部锁闭,张贴通知进行提示,正常开启的门口安排保安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非楼内工作人员原则上禁止进入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特殊情况需测量体温、登记完毕、联络人员确认后方可进入。一旦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及时上报。

防控疫情乃当务之急,人民生命重于泰山。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必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