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国和集团在行动

2020-02-04 09:4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国和集团党委召开2次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3次专题会议进行调度,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确保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各单位按照集团公司和属地政府的安排部署,严格实行应急值守制度、逐级上报制度和零报告制度。各单位对本单位员工进行摸底排查,询问是否有近期赴武汉旅行情况和相关疫情病例接触史的情况,自1月25日起每天下午6点前向集团本部值班室汇报本单位员工摸底排查情况。同时利用网站、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深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引导职工保持健康心态积极应对疫情。

所属物业公司对管辖园区采取封闭式管理,仅保留园区一个进出口,封闭园区其余出口,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对于体温异常的予以劝返。同时购置红外线测温仪、消毒水、口罩等用品,组织园区内各单位对重点区域进行定时消毒。

所属开滦大酒店值守人员经过与客户沟通后,取消了节后全部餐饮、客房预定和会议、培训活动,值守人员每天对重点部位定时进行消毒,对进出酒店人员进行测量体温。

所属井陉矿区医院在疫情防控开始的关键时期,第一时间启动医院重大疫情事件应急预案,抽调骨干医护人员成立应急救治小组,建立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处,规范了发热门诊布局,设置发热患者门诊隔离病房,建成了疑似病人隔离病区,正在筹建新的隔离点,消毒、防护物资及时到位,医院所有工作人员春节正常上班,全员处于备战状态。该院多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和奉献牺牲精神的医护人员纷纷报名请战到抗疫防疫一线,为打赢抗击新型肺炎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