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石家庄市第一医院项目部组织春节 “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护知识培训”

2020-02-03 08: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工程是石家庄市重点民生工程,总承包单位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此项目的全过程施工。为了新建院区能尽快建成投用,早日造福石家庄市人民,项目部在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及市第一医院的支持下,做出了春节期间不放假、不停工的决定。

目前,新冠状病毒疫情严重,如何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保证项目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成为了项目部的头等大事,为此项目部采取了多种措施,例如:每日对全体人员测量体温,每日对办公室、会议室、餐厅及卫生间消毒等。


建设单位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也对次高度重视,工地是人员密集场所,为了控制疫情不在工地传播,1月31日下午,市第一医院也派出了感控科主任医师何秀琴医生深入到工地一线给大家进行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王晓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