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向武汉慈善总会爱心捐助

2020-02-02 16:2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岁末年初之际,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一位民众的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打响了抗“疫”之战。河北建工集团党委、董事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迅即行动,1月24日就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第一时间在集团范围内向职工个人发起了为疫情重灾区武汉自愿捐助行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热情响应,大家踊跃伸出援手,解囊相助,为疫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截至2月1日,集团共募集职工个人捐款15880元,并于同日捐赠给武汉慈善总会,作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新冠病毒防控的公益慈善事业。

武汉慈善总会为集团的此次善举颁发了捐赠证书,证书编号:2020020111471774102590235956428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