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方便!河北港口集团港口医院APP上线“发热咨询门诊”服务

2020-01-31 10: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林丽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公立医疗机构,河北港口集团港口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社会公益职责,积极发挥综合医院的资源优势,全力开展做好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就诊和疑似病例筛查和救治工作。

春节期间,港口医院考虑到人民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认知不足,对于一些患者存在发热、咳嗽、呼吸道不适等症状与普通发热鉴别不清而导致不敢前来医院就诊的恐慌,还有一些不必来医院就诊的普通发热人员避免来院就诊造成交叉感染,还有一些行动困难不方便来医院的患者……港口医院决定:加快智慧互联网医院建设,依托港口医院“健康港城”APP,组织呼吸专业相关医务人员,即时开通了线上“发热咨询门诊”专栏。

患者在有发热咨询需求时,可以通过下载“健康港城”APP和在线医生进行咨询。港口医院在线医生将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回复应答,为患者针对症状解惑答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

同时,患者通过下载“健康港城”APP,点击“医护到家”功能,就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后直接下单,港口医院医护人员会根据派单信息,携带相应的医疗设备,前往派单地点,为患者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