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邢矿集团新春活动丰富多彩

2020-01-23 09: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春节期间,邢矿集团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动态表演与静态展示相得益彰,专业文艺与群众文化雅俗共赏,为市民献上一席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文化盛宴”。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充满年味的喜庆氛围,公司机关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气洋洋,活动邀请了邢台市龙岗书画院院长鲍东升、邢台市书协王子龙、赵登山、马志平等知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泼墨挥毫,将辞旧迎新、弘扬美德、家庭和睦等饱含祝福的话语,书写成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传递出浓浓的年味。 在3个半小时的活动期间,共计送出春联500余幅,福字600余张。让广大职工们感受到了职工之家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为迎接新春送上了喜庆吉祥的“开年红”。

新春期间,邢矿集团还在技师学院举办了迎新春“吉祥杯”职工拔河赛,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组成的男、女12支代表队140余人参加了比赛。不仅锻炼了广大职工的体魄,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不屈不挠的进取精神,也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各基层单位也积极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工程公司举办了喜迎新春职工联欢会,职工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挥别旧岁,喜迎新春,献上一场超燃的视听盛宴。活动期间,还安排了五轮抽奖环节,出席活动的公司领导向幸运员工亲自颁发奖品,并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再创辉煌。油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小小饺子情、满满新年味”包饺子活动,欢欢喜喜迎新年。不仅营造了浓厚地节日气氛,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技师学院工会也在新春期间邀请邢台市书法名家为职工现场书写春联,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了职工身边。(康笑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