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荣登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2020-01-22 16:4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河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首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通知》,河钢承钢获评2019年首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在入选该名单的122家企业中排名第15位。

河钢承钢作为全球三大钢铁钒钛生产企业之一,其前身为中国钒钛磁铁矿高炉冶炼和钒提取加工技术发祥地,早在1972年就成功生产出了第一款钒产品,为中国钒钛钢铁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近年来,河钢承钢以河钢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契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推动钒钛产业绿色升级为己任,紧紧围绕清洁生产、智慧制造、国际经营的中心任务,持续发挥国内先进的科研平台优势,深入开展钒钛产业清洁生产及新产品研究。目前,河钢承钢钒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19%以上,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11%。其中,高纯钒产品以品质最优、品种最多,成为该公司叫响市场的拳头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产品远销亚、欧、美、非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直供阿赛洛米塔尔、韩国现代、韩国浦项等世界500强企业,供货比例达到10%以上。含钒建材应用于北京新机场等10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2019年首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是根据《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市工信部门推荐、专家论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田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