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HRB600含钒高强钢筋再添新品

2020-01-21 17: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底,河钢承钢研发直径6毫米HRB600含钒盘螺产品获得成功, 1月8日国家标准质量检验,标志着河钢承钢在具备HRB600全规格含钒高强钢筋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再添新品,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综合竞争力。

直径6毫米是HRB600级别规格最小产品,且小规格盘螺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难度较高。河钢承钢作为“燕山牌”螺纹钢筋的源产地和中国建筑钢筋升级换代先导企业,依托独创的钒微合金化生产工艺,持续优化工艺设计,强化生产全过程质量管控,确保了产品一次试产成功。

自2010年,河钢承钢研发600兆帕高强螺纹钢以来,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更新产品序列,满足了客户定制化需求,直供南京地下空间、城际高速等多项重点工程获得好评。(田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