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武安工业区入选“节能减排先锋企业”榜单

2020-01-21 10:5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由中国生态环境部主管、中国环境报社主办的2019年国内国际双十大环境新闻发布暨2020生态环境产业论坛在北京举办。来自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同济大学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专家就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产业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表彰了一批“节能减排先锋企业”,新兴铸管荣列榜单。

节能环保工作是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更是企业生存、发展、壮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提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以压实地方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责任为抓手,政府和企业要做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

该公司紧跟党中央指示,落实社会责任,做到真抓实干。先后投资8亿余元建设了活性焦脱硫脱硝一体化设施、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炼钢一次除尘换代、雨污分流及水处理升级改造、厂区绿化硬化美化亮化等节能减排项目,并取得业内和上级政府部门的认可。

本次大会,国家生态环境部主管、国家级报刊《中国环境报》通过层层把关、严格考察审核,授予新兴铸管“节能减排先锋企业”荣誉,再次体现了国家级主流媒体、相关部门对新兴铸管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肯定。

2020年,新兴铸管将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环保责任意识,把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生产经营全过程,让生态优势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全过程超低排放深度治理、无组织排放管控治全覆盖,当好超低排放排头兵。(吴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