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港口集团各单位贯彻集团“两会”精神谋划开年新举措

2020-01-20 12: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至8日,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各单位陆续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河北港口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一届十一次职代会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河北港口集团“两会”结束后,电力公司迅速行动起来,明确思路,制定措施,围绕安全优质供电部署新年度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全面提升电网运行管理水平。打造坚强、智能电网结构,稳步推进港口供电设备改造和维大修工作。整合港口供电资源,努力解决变电站自动化、无人化改造中的核心关键技术和突出问题,推进全港变电站自动化项目尽早落地。在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各项管理,通过实施开拓市场、承揽项目、节能降耗和完善绩效激励机制等举措,促进电力公司增效、职工增收。

水暖公司宣贯河北港口集团“两会”“一讲话、两报告”精神,解读了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强调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与时俱进走集约化、绿色化、数字化、和谐化道路的内容。表示将持续不懈加强改革,契合集团转型升级道路,谋划自选动作,重点推动公司雨污水和中水处理项目,做强、做优、做实基础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职工认知管理、心里健康教育,在创造平稳环境的同时为集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综合服务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党支部学习,各科队、班组学习,交接班例会等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工作会议精神,在全中心掀起宣贯职代会精神热潮。下一步,综合服务开发中心将通过三会一课、中心网站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河北港口集团职代会精神,努力做到自觉主动学,融会贯通学,确保职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收到实效。

中理公司将学习宣贯河北港口集团“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引导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转型发展新目标上。新的一年,中理公司将继续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研讨同频共振,发挥理论学习拓展视野、增强本领作用,打造“党建与业务一体化”品牌。搭乘国企“混改”快车,争取市场化用工、薪酬分配机制等相关政策支持,注入改革创新动力,促进公司释放发展动能和潜力。同时,有序推进曹妃甸港、秦皇岛港实验室建设,打造“数量+品质”捆绑式业务模式,组建市场营销团队,深度参与市场竞争,建立与大客户的紧密关系,加快实验室生产力转化效率,实现转型发展新突破。

杂货公司围绕河北港口集团“三化一治理”战略发展步伐,提出“明确一个目标、做好三个结合、提升四个水平”指导思想,上下同心、真抓实干,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保障措施,实现杂货公司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六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十一次职工代表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咬定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优化服务树品牌、强化管理增效益、转变思想求升级,为河北港口集团科学、持续、安全、绿色发展而努力奋斗。明确了2020年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要求公司干部职工聚焦客户需求,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聚力设备管用养修,助推技术力量不断提升;深化双控体系建设,建设“本质安全”企业;多措并举降煤尘,全力打造绿色港口;向管理要效益,努力提升人均创利水平。(方明 王行 郭冬梅 刘博 宗娟娟 贾超 周敏 李天阙 曹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