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37项成果获省建设科技进步奖

2020-01-19 10: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发布《关于公布河北省2019年度建设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的通知》,全省共有239项科技成果荣获2019年度河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29项,二等奖62项,三等奖148项。集团共有37项成果获奖。

河北建工集团研发的《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程-体育馆综合体关键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高层建筑施工阶段楼板结构与模板支撑系统协同承载机理的应用研究》、《石家庄东北地表水厂示范工程(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3项成果获一等奖;《屋面层结构同步顶升综合技术研究与应用》、《新型墙体自保温砌块(AAC砌块)综合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河北奥体中心—田径(篮排)馆工程(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13项成果获二等奖;《砂性土质条件库坝高填方垃圾填埋场施工技术应用与研究》、《大型覆土油罐内衬钢结构罐体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等21项成果获三等奖。

本次集团获奖数量占全省建设科技进步奖总数的15.5%,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工作在省内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不仅提升了集团的技术水平,同时还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左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