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钢铁交易中心获得省电子商务专项资金最高级别奖励

2020-01-17 16: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商务厅下发通知,对省电子商务专项资金管理使用进行明确,河北钢铁交易中心被评为省级示范企业,获得最高额度奖励40万元。据悉,本次奖励分为20万、30万、40万三档,最高级别仅评选两家。

该部门作为河钢具备社会第三方网上交易服务资质交易平台,始终坚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建设“互联网+”服务型营销体系,为以钢铁企业为核心的上下游企业客户提供多元化、定制化服务。

去年以来,平台总交易量达13495万吨,注册会员突破11000户。在华北地区大宗商品交易领域,已成为市场排名第一的钢铁交易平台。

在应用移动互联、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手段,助力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过程中,该部门依托集团资源优势,建立起面向工程建设用钢的全流程服务能力,目前已在包括北京城市副中心、冬奥会基础建设、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点工程中应用。

该部门还利用互联网技术,为集团子分公司26家销售主体提供互联网化平台支撑服务,实现河钢承钢、河钢宣钢一定销售资源的平台互联网化销售,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动力。

他们还创新电商业务模式,开展网上竞买与招标服务,以网上拍卖场为基础做大第三方网上大宗交易市场。2019年前11个月,钢材竞价销售同比增长40.83%。(张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