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邢临高速大葛寨收费站召开纠治“四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2020-01-16 19:1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抬头,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邢临高速大葛寨收费站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召开纠治“四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站长梅立军主持。

会上,梅立军同志传达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并共同学习了省厅纪委《党风廉政提醒函》例举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由于纪律意识淡薄,防腐拒变能力不牢,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希望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保持自身廉洁自律。

最后,梅立军就纠治“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廉洁安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纠正和整治“四风”问题,坚决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党员干部要利用“党建云”、“学习强国”等平台,不断加强廉洁自律学习,增强反腐防腐的能力,用实际行动争做廉洁自律好干部。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杜绝在节日期间收送礼品,接受车户任何形式的宴请等,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杜绝在岗期间脱岗、漏岗、饮酒等违纪行为。在值勤过程中,做好节日期间文明服务工作,为广大过往司乘的“回家路”保驾护航,真正用实际行动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吴子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