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国控公司获评“中国3A级信用企业”称号

2020-01-16 18: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 通讯员齐琪)日前,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中国企业信用发展报告2019》及“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并表彰了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河北国控公司荣获“中国3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全国150多家企业获此殊荣。

据了解, “中国AAA级信用企业”评选活动严格依据《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参照《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和《企业信用评价指标》国家标准,从信用环境、信用能力、信用行为三方面对企业信用发展情况进行客观分析研究与评价,经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严格评选确定,权威性和专业性强,公信力高,结果客观、公正,是对企业的诚信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

河北国控公司获此殊荣,对充分发挥该公司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中的市场经济主体作用,提升该公司诚信经济价值,推进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改革,加强省级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瑞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