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新兴铸管杜宗军获邯郸市“十佳文明交通驾驶人”荣誉称号

2020-01-13 11:3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鼠迎新春,今日传喜迅。2020年伊始,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保卫部杜宗军在邯郸市第九届争创文明交通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文明交通驾驶人”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交巡警支队承办,新兴铸管保卫部杜宗军同志经过激烈的角逐,在100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 “十佳文明交通驾驶员”荣誉称号。

杜宗军同志自1990年至今一直承担厂区交通管理工作。多年来,他组织并参与了“文明交通”“安全生产月”等多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方式,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抵制交通陋习和危险驾驶行为的文明交通意识。他始终严于律己、立足本职,经年累月奔走在厂区交通维护的道路上。他还勤于思考和钻研,2019年在查办大货车使用伪造车辆证件进入厂区问题过程中,他总结出了辨识证件真假的“小窍门”即:先使用手机APP扫码,再查看发动机号与行驶证上登记的是否相符,最后从印章和车辆照片上。通过这些“小窍门”发现了一批使用伪造车辆证件进入厂区的车辆,杜绝了影响公司形象和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为全面整治公司内部交通秩序,也为职工群众能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升公司形象和保卫部为企服务的水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保卫部将开展交通治理和安全驾驶宣传活动。并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畅、优、舒、美”的交通环境。保卫部将在公司文明建设中争当先锋者、示范者、引领者,为公司的文明建设提供良好氛围。

一个企业的建设,不仅要有先进的生产水平和质量的基础,更需要现代文化的支撑,文明交通是创建“平安新兴,和谐新兴”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文化程度最直接的外在表现。此次杜宗军同志获得“十佳文明交通驾驶员”荣誉称号,可以带动公司内部驾驶员一同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共同维护公司内部交通秩序,提高全体职工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为公司的文明建设树立了榜样,打下了基础。(丁大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