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物流公司对外收入超目标53%

2020-01-13 11:0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河钢承钢物流公司充分发挥区域特色装备优势,在稳定固有客户运输业务的基础上,主动深入市场找客户,不但扩大铁路运输新业务,并积极承揽地方铁路安装维修等任务,全年对外营业收入超年度目标53%。

河钢承钢物流公司不但承担者本企业进出厂生产物资和产品的发运任务,同时,该公司以做大非钢产业为目标,高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对接市场,主动深入到中石油、中石化和中储粮等驻地方企业走访,稳中求进,不断提升社会企业物资的铁路运输量。下半年,他们又通过市场对接,寻找到新的运输业务,通过完善运输线路装备,优化运输方案,利用现有机车等设备承揽了社会一企业砂石料的运输业务。在发挥设备优势的同时,还深入挖掘人才技术潜能,优化铁路职工队伍建设,承揽地方企业自有铁路的安装和维保任务,增加了可观的对外营运收入。(徐永杰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