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新兴铸管蝉联武安市营造“五个环境”表彰多项殊荣

2020-01-13 09: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9日,武安市2019年度营造“五个环境”工作表彰大会在武安宾馆召开。大会对营造“五个环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新兴铸管凭借自身的品牌影响、价值创造、央企担当和社会贡献,喜获多个贡献奖。

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等市级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弘,副总经理李传斌,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靳海江分别上台领奖。

2019年,武安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大力营造“五个环境”,取得了旅发大会、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一个又一个新胜利,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大会对5个营造“五个环境”杰出贡献奖获得者、69个营造“五个环境”突出贡献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其中,新兴铸管4.0项目让“武安制造”走向世界、走向全球,荣获“转型发展杰出贡献奖”;新兴铸管积极响应环保政策,坚持绿色发展不放松;忠实履行央企职责,精准扶贫不松懈;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持续高质量发展不停歇,继2018年之后,再次荣获“营造‘五个环境’突出贡献奖”“纳税突出贡献奖”和“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同时,武安工业区财务部魏文杰和李鸿被评为“财税收入先进个人”。

新的一年,新兴铸管将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擎起央企责任担当,大力弘扬“铸管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入践行优化升级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宋玉敏 王玉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