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股份显德汪矿强化节日期间检查保障安全发展

2020-01-10 17: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给职工、家属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冀中股份显德汪矿组织治安组、消防组等相关安全负责人,对矿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矿区环境。

该矿检查组深入到矿内各生产要害部位、重点防火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矿区的安全稳定。该矿组织消防监督员深入各相关单位或重点防火部位现场指导应急设施的安装更换工作,保证消防安全应急设施和安全疏散标识的完好率。这次安装更换工作,统一购置应急灯120个,安全出口指示牌30个,疏散逃生指示牌94个。安装部位主要包括“两堂一舍”、南办公楼、调度指挥中心、职工活动中心等要害部位和公众聚集场所,确保节日期间矿区消防安全。

该矿加大矿区巡逻力度,尤其是节日期间巡逻,采取分班次、分片区、不定时巡逻、重点布控与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矿区内外的关键区域及家属区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能够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在外协施工单位与流动人口管理上,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外协施工人员的各项管理工作,保障矿区和谐稳定。

该矿充分发挥“电子眼”等高科技设备的效能,在全矿构筑了严密的治安防范网络,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同时,严格执行出入车辆检查登记制度,防止闲散人员进入工厂区,坚决杜绝各类破坏事故和被盗案件的发生,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孟志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