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多点发力提高产线计量管控水平

2020-01-10 18:1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针对产线实际,从“服务和监督”两方面发力,进一步提高产线计量管控水平。

该中心一是结合计量检斤工作特点,增强服务意识,根据前期对产线在线工艺磅的运行情况摸排,通过优化在线工艺磅过磅流程、规范工艺磅计量管理、加大监督力度等措施,有效提高在线工艺磅数据输出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二是加大对在线工艺磅磅秤设备的维护、点检、巡查,优化点巡检周期,保证工艺磅设备设施的运行稳定。三是对在线工艺磅系统进行更新完善,不断查漏补缺,保证计量系统的正常运行。四是要求生产线严格执行磅秤校验制度,即每日对磅秤进行标准件校验,保证磅秤检斤精准,确保在线计量高质量开展。                    (李艳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