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股份玻纤公司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合力

2020-01-10 17: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冀中股份玻纤公司坚持安全平稳和谐主基调,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发挥典型人物引领,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可靠保证。

该公司切实加强学习研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宣讲调研、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大职工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效果,努力在真抓实干、推动工作上出成绩。充分利用部门会议、班前班后会、微信群等形式,人人谈认识、找不足、查问题,持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自上而下讨论活动,广大员工立足岗位查找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防范措施和整改方案,全力以赴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该公司加强典型选树引领,在厂区营造“人人争当典型、人人都是奋斗者”的新风正气。其中优秀党员李志峰短切毡班组克服人员紧张、秋冬季生产组织上的困难,刷新历史记录。最美职工刘晓琳、陈敬贤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多项创新成果在集团公司获奖。全年共评选“最美职工”72名,最佳班组长8名,优秀班组6个。并在公司内网、党建云平台大力宣传公司选树的最美职工、优秀共产党员等正面典型,引导广大员工见贤思齐,从先进典型中获取正能量,为公司壮大发展作贡献。

该公司坚持从强化作风建设入手,严明工作纪律。对干部作风、工作纪律等进行了严明要求,严格考勤、请销假、值班跟班等项制度,从思想上引导,从制度上约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请销假等制度,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检查,公司纪委、政工部、人力资源部成立检查小组,每周不定时对党员干部职工在岗情况、工作作风情况等进行督查,对迟到、早退、脱岗等违纪情况进行通报,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进一步加强全员的自律意识,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梁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