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母子公司3项工程荣获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2020-01-10 17: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中国建筑业协会获悉,河北建工集团母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工程、河北二建承建的塔冢村城中村改造项目E区1-5#回迁楼、地下车库项目、河北四建承建的河间市安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业综合楼项目同时荣获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荣誉。


2019年度,集团母子公司共获得省级文明工地23项,市级文明工地16项。其中集团公司获得省级文明工地12项,市级文明工地5项。


该荣誉的评审是依据安全文明工地评审标准,经企业申请、市住房与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荐、省安全生产办公室及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组织现场考核、最后经专家组评定的结果。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省、市级文明工地荣誉的获得,为集团母子公司在河北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中贡献了分值。为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能力”的要求,集团将继续加大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全员安全职责,进一步推动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有效防范施工伤亡施工的发生,不断推进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黄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