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公司工会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2020-01-10 17:1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以来,气温骤降。在这数九的寒冬,集团公司工地职工心里却是暖洋洋的。集团公司工会在做了广泛的征集项目职工意见后,为工地职工购买了冬季用品,展开了冬送温暖活动,也向广大职工送去了公司领导的关怀。

在送温暖前期筹备中,公司工会主席王文利亲自督促策划每个细节,从购买送温暖物品,到具体实施环节,他都事无巨细的做了安排和部署。从11月初到12月底,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带领工会人员先后到省二建海兴县海兴中学迁建项目、省四建沧州渤海新区项目、省安装承德集中供热项目、房地产公司承德宏创和高邑项目、投资公司和装饰公司景州文体中心项目、园林公司苗木基地、集团邢台各项目、怀安高铁项目、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地下空间项目等近40个母子公司工地慰问生产一线职工,并且亲自为职工送去暖手宝、方便面、鸡蛋、熟食等。文利主席说:“为冬日里的一线职工送去暖心服务,情暖一线员工是集团公司始终不变的初心,‘冬送温暖’活动是公司工会一项暖心行动,也是工会服务员工、服务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对大家克服寒冷忙碌施工的付出表示了感谢,他叮嘱施工一线工作的项目员工,临近年末,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生产安全,确保项目各项管理目标的顺利实现。礼物虽轻,但情义深厚,将集团领导的关怀传递到全体一线员工的心里,让项目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冬日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一线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调动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对加快项目安全施工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工会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一定会全身投入工作,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冯向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