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被评为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优秀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安全生产优秀企业》

2020-01-10 17: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24日,河北建工集团被评为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优秀企业》和《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安全生产优秀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优秀企业》和《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安全生产优秀企业》是经自治区住建厅审批,由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遵循“公平择优、注重诚信、扶优扶强、扶专扶特、鼓励先进”的原则,由自治区优秀建筑业企业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产生。


2019年以来,分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标准化和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的方针,其中东乌珠穆沁旗蒙古族中学项目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达拉特旗馨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评选中顺利通过。同时,分公司在自治区建筑行业经营业绩突出,合同履约率较高,社会形象良好。


今后,内蒙分公司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不断提高质量标准化和安全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提升集团的社会形象。(马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