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财达证券沪浦东营业部投顾签约上海“第一财经”

2020-01-07 09: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财达证券上海分公司沪浦东营业部践行客户服务理念,由零起步打造投顾团队,借助权威财经媒体平台,有效提升公司投顾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并于近日成功与第一财经“市场零距离”栏目签约。财达证券优秀投顾将成为该栏目现场直播常驻嘉宾。

2019年,财达证券沪浦东营业部投顾李闻捷相继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的“市场零距离”栏目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中作为嘉宾参与节目播出,其表现获得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节目组认可,并成功签约为第一财经“市场零距离”栏目的常驻嘉宾。12月26日,李闻捷首次参加“午间论市”现场直播。

在直播节目中,李闻捷对目前市场的特征和焦点问题作出了专业严谨的论述,并为投资者提供了“有逻辑、有价值”的市场观点,节目播出后反响良好。此次代表财达证券在上海知名度较高的第一财经节目亮相,充分展示了公司投资顾问服务的实力。

除此之外,沪浦东营业部另一位投顾苗维也在12月18日获得了参与第一财经节目联线录播的机会,专业的能力和良好的现场表现也获得了上海电视台的认可。

今后,财达证券将继续推动上海分公司继续深化与权威媒体的合作,充分发挥一线城市窗口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财达证券的品牌知名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