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环保中心党委上好党员思想教育“第一课”

2020-01-03 16: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新年第一天,早调会后,河钢宣钢环保中心党委便将所有党员干部集中在一起,为他们上好新年“第一课”。

该中心党委将思想理论学习作为指导日常管理、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环保管理实际,找准工作中的难点,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奋战在提升环保管理质量、花园厂区建设第一线。

新的一年,该中心党委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作为首要任务,在超前解读最新环保政策、及早谋划新环保攻坚方案的同时,更是在新年第一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好思想教育“第一课”,充分发挥好环保管理应有作用,带领全体环保骨干攻克更多环保管理技术难关,啃下更硬的指标优化“硬骨头”,为该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张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