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新兴再突破!国内首例DN900拖拉管成功应用于无为县供水工程

2019-12-30 14:0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1月24日,新兴铸管自主研发的DN900拖拉管,在安徽芜湖无为县供水工程中成功应用,此规格球墨铸铁管拖拉施工在国内尚属首例。

该项目为无为县供水工程,管线需穿越一条河沟、两条马路、两处民居,无法进行开挖施工。经多方比较,业主最终决定采用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IA Wb自锚接口球墨铸铁管,进行拖拉施工,拖拉管线长度约120米。

此次工程为大管径管道拖拉施工,回拖阻力随管径和长度的增大而增大,这对产品的抗拉强度、抗拔脱能力要求极高。施工中扩孔直径要达到管径的近2倍,孔径较大,对成孔质量、对路面安全影响都要求很高,需严格控制施工精度和制定防护措施;同时管道安装场地有限,无法满足一次性安装到拖拉长度,需拖拉的同时进行安装,加之孔洞坍塌的风险,对管道的安装便捷性也是一大挑战。 

面对困难和挑战,公司高度重视,施工前,新兴工程技术人员协同销售总公司、售后人员前后多次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进行技术交流,帮助解决技术疑问,同时实地查看施工场地,确定了完整的施工技术方案,并提供了详细的施工注意事项,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针对现场管道安装场地不足的情况,新兴工程技术人员创新性确定了预先安装一定长度、剩余长度边拖拉边安装的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公司技术人员及售后人员全程跟踪,配合施工方对管道进行安装、拖拉,每支安装时间仅需5~8分钟,极大地保证了施工效率,历时120分钟,灰色蛟龙缓缓入洞,施工圆满完成。  

新兴铸管优质的管材、简便的安装、周到的服务及可观的经济效益,再次赢得了设计院、业主和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学习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致力客户的需求,新兴人勇于创新;面对困难的挑战,新兴人敢于担当;承载民生的厚望,新兴人誓做脊梁;时刻践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彰显行业领军风范。(左超、李亚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