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被评为2019中国十大影响力医疗集团

2019-12-12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从2019世界医创会(2019世界一流医院及专科建设创新发展大会、2019中国医生集团、医疗集团和医药集团论坛暨大健康创业投资峰会)上,传来喜讯,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入选“2019中国十大影响力医疗集团”“2019中国最具影响力医疗集团100强榜单”。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胜永荣获“2019中国医疗集团十大影响力人物”、“2019中国医疗集团最具影响力人物100强”荣誉称号。

影响力人物.png


本次评选由《医医团》主办,根据既定评选程序,通过2678万微信投票推选出各类榜单入榜者,在公证机构的现场监督和公证下,进一步对全体入榜者进行了行业投票,经加权计算各项分值,最终揭晓评选结果。

影响力集团.png

今年以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狠抓管理提升,聚力改革创新,在体制机制创新、企业管理升级、主业做大做强、产业链条延伸、人才强企工程、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突破,该集团各项经营和业务指标持续稳定增长,营业收入实现12%以上增幅。他们谋划的邢矿总医院门急诊及住院部改造工程、石家庄生命健康产业园、舒心养护等重大项目取得显著进展,三家子公司均实现了实质性运营,打开了高质量发展良好局面。

据了解,《医医团》是中国医疗健康行业评价评选专门机构,原创的中国医疗健康影响力排行榜暨十大、100强评选,坚持“公益评选、公平公正、自由提名、公开透明”等原则,目前已涵盖中国医生集团、医疗集团、医药集团、大健康创业投资、医院、医学院6大类(每个大类下又包含机构、人物两个子类)共12项专门评选,在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