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摄影组开展2019年度徒步暨摄影采风活动

2019-12-10 10: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现集团公司关于干部职工积极工作、快乐生活的精神风貌。近日,河北建工集团摄影小组在机关工会主席李怀生的组织下,邀请到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虎、河北工人报版面编辑马建磊老师、摄影编辑毕春华老师到河北保定秀兰文化园,开展了干部职工“庆华诞,走秀美山川、看发展变化”徒步暨摄影采风活动。

群山环抱的秀兰文化园围绕孝、善、德、源、福五个主题展开,亭阁回廊婉转,水榭楼台错落,白墙灰瓦色彩淡雅尽显古朴之风,处处彰显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拍摄前,毕春华给大家讲解了如何拍出好的作品,宣传部吕泽峰为初学者们详细讲解了单反相机参数的调节。拍摄过程中,摄影爱好者们频频按动快门,用眼睛发现美丽画面,用镜头抓拍精彩瞬间,不仅从各个角度记录文化园的魅力,也将他们自己的风采定格在了祖国美好风景中。

“特意带着我的单反相机过来。”采风过程中,摄影组成员带着单反相机,走走拍拍,并不时向随行的摄影达人请教,徐栩就是其中一位。徐栩介绍,为了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特意购买了一台单反相机学习摄影,这次采风活动,每看到一处美景,他都会停下来多角度拍摄,并和同事探讨摄影技巧,评鉴彼此作品。“随行的摄影老师教了我很多东西,现学现用非常有收获。”徐栩说。

一天的拍摄交流活动,摄影组成员各有收获,积极互动,交流拍摄心得,有效提高了摄影水平。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增强了干部职工间的凝聚力。同时,还调动和发挥了广大职工对摄影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摄影爱好者们用善于“发现”的视角,借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向世人展现中国独特的江南园林木结构建筑。

此次采风活动结束后,共收到60幅作品投稿,依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委投票,共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入围集团2019年度职工摄影采风作品集。希获奖者继续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也期待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加入我们,进一步展示集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集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刘颖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